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女神老公都叫「AKIRA」!日文老師解密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怡霈今宣布嫁給愛情長跑13年的學長Akira,恰巧近年也有許多女星嫁給同名的「AKIRA」,像是名模林志玲老公也是「AKIRA」黑澤良平,而雞排妹則嫁給長相酷似孔劉的日本醫生AKIRA,被網友戲稱想娶台灣女神,「日本名字就應該取為AKIRA」。對此,有日文老師整理出104個字,在日文發音都是AKIRA。

吳怡霈和愛情長跑13年的學長Akira結婚。(翻攝自IG)

日語教師近日在「なるみの楽しい日本語教室(周若珍・Narumi)」臉書粉專上,整理出可以讀作「AKIRA」的漢字,只見當中共有104字,包括士、朗、曄、智、亨、英、哲、陳、昶、聰等,日文念起來都是「AKIRA」。

吳怡霈今宣布嫁給愛情長跑13年的學長Akira。(翻攝自IG)

貼文一曝光,底下網友紛紛笑稱「林akira 堅」、「柯文akira」、「原來林『昶』佐也是欸」、「柯文哲也是Akira」、「黃國akira」、「蔡Akira文、柯文Akira」、「習大大也是Akira耶」,意即前總統馬英九、柯文哲、鄭文燦的日文名字都可以叫AKIRA。

對於有些人懷疑真有那麼多漢字都唸AKIRA嗎?老師也回應是真的,「大家可以自己打字看看,輸入法裡面就內建這麼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