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剛過70大壽!曾志偉傳「開刀住院」裝支架 曾寶儀鬆口曝近況

曾志偉(右)傳出住院開刀。(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70歲曾志偉今(18)日傳出住院開刀、疑似是為動脈瘤住院動刀,而稍早曾寶儀也透過經紀人表示,確實有裝了一個支架,手術很順利,已在恢復中。

曾志偉過去有痛風病史,今傳出在台北為動脈瘤開刀住院,女兒曾寶儀透過經紀人表示確實有裝支架,但部位不清楚,不過手術很順利,經紀人也表示:「謝謝大家關心!」

事實上,曾志偉過去就屢傳健康亮紅燈,還曾被爆出他做輪椅行動,但曾寶儀也曾證實曾志偉有痛風問題,不過曾志偉今年4月才剛過完70大壽,當時曾寶儀以及曾國祥都有出席為父親慶生,如今傳出開刀住院,也再次引起外界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