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武崙沙灘3溺斃!丁寧目睹兒子遭「離暗流捲走」 驚險過程曝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基隆市大武崙沙灘昨(12)發生3起溺水死亡悲劇,女星丁寧對此表達遺憾,透露同一天與丈夫馬修帶著孩子到萬里的翡翠灣戲水,目睹孩子被離岸流拉走的驚險過程,所幸最終獲救,如今回想依舊餘悸猶存。

丁寧透露兒子遭離岸流捲走驚險過程。(翻攝自臉書)

丁寧語重心長寫下:「教他敬畏,不要給他恐懼。教他理解,不是叫他逃避。」老公馬修相當自責沒有在第一時間發現孩子已經靠近離岸流,不過她安慰:「我知道你很自責,但是你要很開心教練跟我們把孩子教得很好,他們總是習慣穿救生衣才會下水。」

丁寧老公馬修自責沒有看顧好孩子。(翻攝自臉書)

丁寧還原事發當下,老三被離岸流拉走的時間只有幾秒,她趕緊衝過去拿救生衣一邊跑一邊穿上下水,而外面兩位帶著浮標的是救生員,冷靜地安撫被嚇哭的孩子,「不要怕來我這裡,媽媽已經要過來了,不要怕」,她趕緊向對方道謝,而救生員也表示穿著救生衣,基本上問題不大,慢慢漂還是會漂回來。

丁寧與老公帶孩子到萬里翡翠灣戲水。(翻攝自臉書)

她不希望恐懼卡在孩子心裡,造成畏懼海的狀況發生,事發後一家選擇留下來繼續玩,限制孩子在安全的地方活動,並時刻關注動態。回家後她再次叮嚀:「下次到海邊不要這麼興奮,穿好救生衣後,要問教練或是大人那一區是安全的。」也呼籲大家戲水一定要租借救生衣,希望這樣子的悲劇,不要再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