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娛樂時光機)那年艾成道歉王瞳 噴淚收母手寫信

王瞳(左)、艾成相戀10年才結婚。(資料照,民視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2021的今年,艾成在社群平台發長文,開頭就向王瞳道歉:「抱歉,我的老婆,讓你受委屈了!」怎奈隔年艾成就拋下王瞳,讓王瞳只能在夢中才能和祂相見。

艾成在2020年和相戀10年的女友王瞳結婚,兩人戀愛期間風波不斷,艾成與王瞳是在《新兵進行曲》相識,2017年兩人說要舉辦婚禮,但當時王瞳傳出與同演八點檔《大時代》的已婚男星馬俊麟有曖昧,艾成以「就是家人了」被外界認為兩人已經分手。

艾成五月份過41歲冥誕時,王瞳(右)和國標舞老師拍攝影片獻給亡夫。(民視提供)

婚後艾成和王瞳偶有摩擦,都會想辦法溝通,了解彼此的需要,好讓婚姻能長久經營。艾成在發出長文向王瞳道歉的那一天,還po出一張艾媽的手寫信,讓艾成忍不住掉下男兒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