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全家旅行幸福曬照 遭網酸「不該發文」不忍回擊了

隋棠一家五口日前到夏威夷旅遊。(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隋棠日前在透露一家五口展開「微深度旅遊」,前往美國夏威夷度假一個月,在臉書曬出多張老公和孩子燦笑玩水照,看起來相當幸福,沒想到卻遭其中一名網友質疑深度旅遊不應該發文,對此她也出面回應了。

隋棠日前在臉書透露,對於這趟旅行並沒有做太多規劃,「只想著專心待在一個島上,以悠閒微前提來個微深度旅遊就好」,一家人走到哪玩到哪,隋棠也分享多張老公和小孩戲水遊玩的照片,沒想到卻遭酸民留言質疑,「沒有做太多功課,所以旅館是當天過去才訂的嗎?而且如果是真的要深度旅遊,不是應該不要發FB專心的去旅遊嗎?」

隋棠回覆酸民。(翻攝自臉書)

對此,隋棠也親自回覆該網友,認為帶家人出門旅行,把住宿安排好是基本責任,「而深度旅遊的人要不要發FB已是每個人的自由跟選擇,旁人沒什麼好置喙的。但我這次剛好就是選擇了妳說的專心旅遊、回來才發。」高EQ回擊讓網友紛紛按讚支持「管太多欸,住海邊嗎」、「高EQ太棒了」、「你是他的誰嗎?海邊第一排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