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遭指「涉罪」踩中日地雷 他分析最慘下場

福原愛遭控涉罪觸及中國、日本敏感神經。(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江宏傑昨(27)在律師陪同下,於東京「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召開記者會,表示日本法院已做出判決,要求福原愛必須依照裁判結果來執行,隨後福原愛也發律師聲明反擊,然而記者會提及她涉違法問題,有業內人士認為這觸及日本、中國敏感神經,分析最慘下場。

江宏傑於日本召開記者會。(美聯社)

江宏傑昨日在日本舉行記者會,委任律師大淵愛子表示,東京家事法院於7月20日判決命令福原愛履行義務,然而女方至今沒有給出任何回應,更明言,若女方持續不履行義務,今後不排除提起刑事告訴。面對江宏傑的控訴,福原愛強調,不論是在日本還是台灣,都是屬於「家事案件」的範疇,與綁架相關的刑事事件完全無關,也沒有與刑事案件相關的事實。

據《東京體育報》報導,有廣告界人士透露,一旦福原愛被列為「被告」,形象重挫將難以估計,之後在日本各項工作都很難持續,加上近年眾多企業嚴守社會規範,推測福原愛失去工作的可能性很高。近來轉往中國發展的她,即便有累積了高人氣,但中國對於涉罪者相當嚴格,因此也可能遭贊助商切割,收入恐歸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