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ONO認了「只剩2功能」!朱海君親揭10年婚姻內幕

〔記者張釔泠/綜合報導〕NONO日前被網紅「小紅老師」指控,即便已和台語歌后朱海君結婚,仍不斷侵犯女性,NONO不久後發文認錯,宣布停止演藝工作,不過朱海君之前上節目時,曾曝光與NONO的婚後相處模式,也直指NONO變了。

NONO與朱海君(左)。(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朱海君與NONO結婚10年,她曾上《今晚開讚吧》,談及「老公根本是我大兒子」,透露NONO比她大15歲,外界看來老公應該是很保護她,婚前,NONO吃完飯會主動洗碗還會順便拖地、擦桌子,但是結婚證書一簽,「他卻什麼都不會了」,她去南部工作3天,出門前看到NONO把筷子放在水槽裡,回家後,筷子竟然還沒動過。

有一次,朱海君趕著出門,NONO突然指定想吃白粥,還要煎兩顆荷包蛋、不要太熟,讓她火大反問:「你不是很會煮粥嗎?」結果NONO卻說:「我不知道耶,娶到妳回家之後,我突然什麼都不會了,我到底怎麼了,我怎麼連這個功能都沒有了,我現在只剩下開車跟賺錢這個功能了。」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