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丟台灣人臉!拍日本5連鎖店遭譙踩5大雷點 急下架道歉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人氣YouTuber蔡阿嘎日前和二伯到日本旅遊,拍攝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影片,上架頻道卻遭到炎上,包括公然在店內拍攝時大聲嚷嚷難吃,且多人點一道餐點共食等5大雷點,網友怒批「怒「丟台灣人的臉」,蔡阿嘎今緊急下架影片,並公開發文道歉。

蔡阿嘎(右)和二伯在日本店家共食又大聲嚷嚷。(翻攝Dcard)

蔡阿嘎的「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蔡阿嘎拜託你千萬別去吃!」影片,遭到Dcard網友和各旅遊社團痛譙,在店外就針對裝潢先入為主的批評、拍攝佔據了公眾通道、好幾個人只點一份餐點共食、店內大聲嚷嚷說很難吃、平價麵店期待奢華料理。

蔡阿嘎道歉。(翻攝IG)

網友批「口味個人喜好可以不認同,但真的沒必要特別拍出來嘲笑店家,尤其第一家店老闆還貼心遞上胡椒粉,真的很不捨,老闆都不知道已經被說得多難聽」、「不是不能講,是以一自詡出過書的日本旅遊專家,做出一大多失格的行為,這部分就要討論了,真的丟台灣人臉 」、「以那個價格超划算,cp值超高,一碗才500,你是要比什麼」。

被譙翻後,蔡阿嘎今緊急將影片下架,在IG限動發文道歉:「之前有一部日本旅遊影片引發了一些討論,目前已經將影片下架處理了,往後會更謹言慎行,謝謝大家都還願意針對我們影片,給出很棒很好的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