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高凌風帥兒近況曝光 懷疑亡父火燒球場抖內情

〔記者陽昕翰/專訪〕「寶弟」葛兆恩自掏腰包台幣50萬,推出新單曲再戰演藝圈,10多歲就出道的他,透露當時只是要幫爸爸高凌風圓夢,「我爸的想法就是,終於有兒子可以繼承他的事業,當時他都已經60歲了。」

「寶弟」葛兆恩。(記者宋志雄攝)

寶弟透露,以前開始在節目上表演,爸爸高凌風始終支持,「我本來跟他說我不想走演藝圈,他很傷心,一直希望有人可以接他的路。」當時的他一度想打棒球當運動員,結果反被臭罵一頓。

「寶弟」葛兆恩。(記者宋志雄攝)

寶弟受訪開玩笑說:「我後來不打棒球,是因為常去的打擊場被火燒掉,我都懷疑是不是他(指高凌風)去放火。」

話雖如此,高凌風當時仍帶著寶弟到美國的洋基球場看球賽,使盡人脈讓兒子跟喜歡的球員合照,對孩子仍有著滿滿的愛。

高凌風。(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談起高凌風過世將近10年,寶弟談到:「最痛苦的就是長大之後,現在我有很多想要跟爸爸講的事情,卻都已經無人可以傾訴。」

是否還記得高凌風生前最後交代?寶弟回應:「記得他告訴我,在演藝圈最重要的不是表演,而是要學會做人,要做一個有禮貌的人,才是可以在這個行業長久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