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南張東健放閃越南孫藝真!大肌人夫前親他老婆超害怕

莊楊梨芳(右)在當地有「越南孫藝真」之稱,這回在《厲嬰魂》詮釋被嬰靈索命的孕婦。(采昌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恐怖片《厲嬰魂》找來越南實力派演員國輝與莊楊梨芳擔綱男女主角,兩人也因為亮眼外型,在當地被喻為「越南張東健」與「越南孫藝真」。兩人在片中飾演一對渴望新生命到來的恩愛夫妻,不料離奇怪事卻在女方懷上孩子後陸續浮現。

該片充滿毛骨悚然的驚悚氛圍,實際拍攝現場也很陰森。在拍攝祭拜戲時,只見莊楊黎芳穿著白色裙裝、披頭散髮進行拍攝,她憶起當下說道:「開拍前都沒怎樣,但等開拍後卻忽然感到很不舒服,有請化妝師待在身邊,不要讓我一個人站著,同場的女演員梨莊(Le Trang),也不停拍我肩膀,讓我感覺好一點。」

梨莊在《厲嬰魂》詮釋女傭,透露拍片時一直感覺有不存在的人在身旁。(采昌提供)

同在現場飾演女傭的梨莊也不安補充:「總覺得眼前不只她一人,還有很多人在旁邊。附近又有很多樹,雖然看不到,但能感覺到莊楊梨芳的肩膀很重,尤其我又聽說會有『小孩』在肩上盪鞦韆的傳聞,所以才趕緊拍拍她。」而梨莊也透露常在拍戲時,從無人空間感受到視線的凝視,讓她特別請人站在附近以減輕不適感。

國輝(左)在當地有「越南張東健」之稱,在《厲嬰魂》詮釋深情丈夫。(采昌提供)

而國輝與莊楊梨芳在片中甜蜜互動齊發,放閃吻戲沒有少,詮釋過著理想生活的恩愛夫婦。戲外也已為人妻的莊楊梨芳,老公也常來現場探班,讓國輝在談到吻戲時,笑稱壓力超大。

國輝笑說:「我有請她先生先離開一下,不要站在鏡頭後面看,不然我怎麼敢演!因為他們夫妻很常一起出現在片場,所以也怕他老公站在那邊會不舒服啦!」他也開玩笑補充:「上次看他老公練舉重,肯定可以舉100磅,讓我超害怕的!」《厲嬰魂》將於本週五(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