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製作人扯只剩她沒小孩 田馥甄:肆無忌憚口無遮攔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來台開唱引起熱烈討論,知名製作人詹仁雄因老婆要求他一定要幫忙搶到票,有感而發在社群發文提到許多面向,不過他在探討台灣女團斷層時,提到S.H.E「只剩喜碧(Hebe田馥甄)還沒小孩」,遭網友抨擊舉例不當,引起爭議,巧的是,事件爆出後,田馥甄昨(21) 晚也在社群發文,內容提到「肆無忌憚、口無遮攔」,8個字又讓網友有很多聯想,笑稱莫非在回應詹仁雄的「失言」?

S.H.E堪稱台灣最成功的女團,Selina(左起)、田馥甄、Ella感情非常好。(翻攝自臉書)

詹仁雄在探討台灣女團培育時提到:「重點是S.H.E只剩喜碧還沒小孩,整整20年沒有女偶像團體的故鄉,怎麼看都不合理,那麼,我們何時才要開始這門賺錢又給年輕人希望的事呢?」

看到詹仁雄這段話,引起部分網友反彈,有網友留言給他:「我覺得大可直講繼S.H.E之後台灣長達二十年沒有女偶像團體,硬是要用S.H.E只剩HEBE還沒小孩來舉例,就問沒小孩是怎麼了嗎?」詹仁雄也做出解釋:「表示她(田馥甄)還能繼續全心在歌迷身上,有道理嗎?小孩很花時間的。」不過詹仁雄的說法有人認同,也有人覺得仍不恰當。

巧的是,喜歡節氣的田馥甄,利用昨春分談到:「春分,春花開,春睏來,肆無忌憚,口無遮攔。今日學習:用慷慨成就圓滿,事緩則圓,人緩則安,語遲則貴,望皆大歡喜,又不失自己,是為人生大智慧。」網友紛紛為她加油,也好奇這些話是否有弦外之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