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糗了!「女兒」崩潰在家看到鬼 驚人反應曝光

「小豬」羅志祥以「朱碧石」身分出席香氛產品活動。(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昨天以反串分身「朱碧石」的身分,出席香氛品牌活動,他在現場請粉絲拍照時記得加開美肌功能,沒想到回家後愛犬看到他的造型卯起來狂叫,甚至被嚇到漏尿,完全不給主人面子。
Yuki看到朱碧石,當場崩潰狂叫。(翻攝臉書)

小豬很疼愛可愛的「狗女兒」Yuki,他曾說:「我陪你長大,你陪我變老。」沒想到Yuki卻不買單他的女裝造形,超崩潰的反應讓小豬直說:「Yuki看到碧石的反應,跟看到鬼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