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潤發曾因她輕生 苦戀5年未果62歲近況曝

陳玉蓮18歲時曾與當時22歲周潤發相戀。(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2歲香港女星陳玉蓮,曾出演1983年版《神鵰俠侶》,靠「小龍女」一角攀上演藝事業高峰,曾與「賭神」周潤發有過一段情,1992年與萬梓良合作《巨人》後淡出螢光幕,近日同框香港媒體人汪曼玲,62歲凍齡模樣也隨之曝光。

陳玉蓮保養得宜,62歲氣色依舊紅潤。(翻攝自微博)

汪曼玲近日在社群上曬出春節期間與友人聚餐的照片,眼尖網友發現陳玉蓮也身在其中,身穿紅色高領並搭配黑色大衣,雖已息影仍不經意露出明星風範,頂著一頭烏黑短髮,氣色看起來相當紅潤。

陳玉蓮(左)淡出螢光幕,過得低調。(翻攝自微博)

其中一張與汪曼玲的合照中,陳玉蓮戴上珍珠漸層墨鏡,對著鏡頭露出一抹微笑,展現成熟知性美和紅潤氣色,臉蛋保養得宜,根本看不出已經62歲。而陳玉蓮過往和周潤發愛得火烈,兩人相戀五年後分手,周潤發多次挽回無果還因此輕生,雖入院搶回一命,仍無法挽回女方心意。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