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撞臉郭采潔!粉絲傻眼:髮型毀了一個人

林依晨(左)近日全新宣傳照撞臉郭采潔(右)。(翻攝自微博、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藝人郭采潔將事業轉往中國後,甜美女孩形象瞬間崩壞,如今疑似面容升級的她,驚呆粉絲。而林依晨近日替雜誌拍攝一系列形象照,怎料,風格太過前衛,甚至有網友認為撞臉郭采潔,留言區一片哀號。

知名粉專「Mr. 布雷蕭」曬出林依晨替雜誌拍攝的照片,而風格太過前衛,連布雷蕭的下標都相當委婉:「最新一期的封面是林依晨,有突破就給鼓勵……這髮型還是鳳小岳最適合。」其中,林依晨短髮亂炸的造型,完全撞臉郭采潔,其他兩種獨特穿搭風格,都與清純知性模樣大相逕庭。

林依晨近日替雜誌拍攝封面。(資料照,周子娛樂提供)

網友看見照片紛紛哀號留言:「我剛剛想到郭采潔」、「髮型真的可以毀了一個人」、「鳳小岳適合+1」、「我剛才一度以為郭采潔又整容了!依晨,溝妹內(日語:對不起)」、「拜託不要往郭采潔的路線走……」、「是周冬雨模仿郭采潔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