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合影「這男神」 狂讚:很帥很可愛很天菜

小甜甜(左)登上《小姐不熙娣》。(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甜甜」張可昀近日演出《市井豪門》精湛演技讓大家刮目相看,近日登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其中更與「這男神」合影,狂讚:「很帥很可愛很天菜。」

小甜甜(左)與男神許光漢合影。(翻攝自IG)

小甜甜表示自己早已錄完節目,但堅持留下CUE來賓:「這集來賓太強了啦~」可見她與許光漢、林柏宏、王淨合影,她更狂讚許光漢:「本人真的是很帥也很可愛很天菜。」兩人開心燦笑,氣氛十分和諧。

小甜甜更表示希望自己有一天能與他們合作,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敬業甜。」、「謝謝小甜甜分享,也謝謝妳超級喜歡光漢。」、「有目標有夢想肯努力就什麼都有可能!」、「甜甜妳居然和許光漢一起拍照欸!好羨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小甜甜 張可昀(@riva0913)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