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怨身心俱疲!黃子佼不忍再開直播:不要逞強

黃子佼昨晚開直播回應老婆發文一事。(合成照;翻攝黃子佼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孟耿如昨(3日)在臉書透露,現在的家庭生活讓她累積了滿滿負能量,要配合老公黃子佼的時間安排工作,還身兼照顧孩子,「身心常常俱疲」;對此,黃子佼見狀後立即留言解釋自己並非沒有付出,晚間也開直播回應,「我們還是非常相愛不用擔心」。

黃子佼表示,新聞曝光後陸續收到許多好友的關心及建議,直言其實道理都知道,只是自己做得還不夠好,才讓老婆有情緒,不適度的發洩很健康、很合理,沒有人永遠是正面的包括我在內。而向來行程滿檔的他,自從有了女兒後,時間上已盡全力做安排,但有些公益活動或考量人情壓力的工作也推不掉。

黃子佼(左)表示和孟耿如還是非常相愛,大家不用擔心。(翻攝孟耿如臉書)

另外黃子佼透露常常鼓勵愛妻可以有自己的生活或創作,不要太逞強幸運能遇到一個很好的保母協助,讓育兒外有更多空間處理其他事情。事後他已經和老婆溝通,「放心我們都好好的,可能我還做得不夠,不是她理想的狀態,感謝各界關心與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