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人妻里長「招商迪士尼」高票落選 操盤手蔡阿嘎揭大型社會實驗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網紅「米寶媽」以本名洪嘉璘參選桃園市蘆竹區南興里里長,推出超狂政見,包括「老公如果不行房要罰買愛馬仕」、「招商迪士尼樂園」等,她的老公是百萬YouTuber蔡阿嘎團隊的攝影師,蔡阿嘎推舉她參選桃園市蘆竹區南興里里長,但昨(26)日開票,她落選了。

蔡啊嘎(右)和太太二伯(左)與洪嘉璘。(翻攝自臉書)

蔡阿嘎昨上架影片《我們投入了里長選戰,一場殘酷的社會實驗!》,強調台灣的選舉文化非常珍貴,他推舉「米寶媽」於8月25號截止當天報名領證。工作室認真籌備競選,他們抽到3號,也準備了選舉公報政見,十大政見包括「老公如果不行房要罰買愛馬仕」、「招商迪士尼樂園」、「開設公婆訓練班」,甚至有「補助小資新婚夫婦買房基金,每戶4000萬」,被媒體多方報導。

洪嘉璘的十大政見。(翻攝自臉書)

今晚開票結果洪嘉璘落敗,蔡阿嘎表示四腳督非常激烈,得票為244票,4年後會再回來。他也代洪嘉璘發表高票落選感言,「雖然最後很遺憾高票落選,但這趟民主開箱旅程,彌足珍貴。我們用最少的資源,獲得到最大的關注,讓所有觀眾一起參與我們的選舉過程,了解平時不為人知的選戰幕後、與準備選舉的種種步驟」。

她說:「才了解到,原來政治離我們並不遠,原來人人都能懷抱理想,都能透過選舉的方式來實現他、都能透過人人平等的選舉權,闡述出自己的夢想。」

「跟你我一樣,只是一位平凡的媽媽,跟你我一樣,沉浮在現實的生活中。很單純的,想為2歲的女兒,打造出更棒的生活環境、更夢幻的未來,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我們期待美好的未來再相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