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子彈鮮肉是他!痛甩3公斤激動大喊「豁出去了」

周湯豪拍攝新歌MV,率領舞者嗨跳。(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湯豪推出新歌《GET REAL》,自封「原子彈鮮肉」回歸,他笑說:「想不到自己會再回去當唱跳歌手,只能說為了小巨蛋舞台我使盡全力了」,這陣子為了小巨蛋排練已瘦3公斤,忍不住大喊:「豁出去了,一切都值得。」

周湯豪出道12年,即將在小巨蛋舉辦個唱。(環球提供)

周湯豪正忙著籌備演唱會,百忙之中還是為了新歌,抽出一週時間排練舞蹈,他表示,「雖然練兩次就差不多熟記舞步,但為了讓畫面更加流暢,還是不停地練習。」

周湯豪親自擔任MV導演,不僅大秀帥氣街舞,還設計了一間潮流POP書報攤,架設出美系風格的店鋪,裡頭放進許多小巧思,把出道12年的作品,匯集在這個書報攤,加碼展出許多珍藏的公仔玩偶。

周湯豪為了新歌挑戰舞蹈,自稱「原子彈鮮肉」。(環球提供)

在MV的預告中,周湯豪還安插一段舞者的閒聊諧音梗,大夥聊到跳舞跳到鞋子爆掉該怎麼辦,隨後一句「鞋子爆掉可以留」,諧音正巧呼應歌詞「Shit is bout to get real」,讓網友紛紛回應:「太屌了,超有梗」、「笑死,誰想的到」,超期待新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