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58歲俞小凡被騙4000多萬 神隱2年曝光近況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58歲的俞小凡演出多部電視劇,被封為「永遠的婉君」,但近年鮮少在台灣露面,2015年在中國遭詐騙,多年拍戲辛苦攢下的積蓄4000多萬(約人民幣800萬),遭自稱「上海公安」的詐騙集團全數A走,經此事重創後,俞小凡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2020年和老公翁家明合體拍廣告。夫妻倆熬過疫情嚴峻的兩年多,上月底被讀者直擊,一起到宜蘭礁溪的林美石磐步道散心,熱愛爬山的翁家明步履輕快,一隻手不忘牽著結婚超過20年的俞小凡,相當甜蜜。

翁家明(右)和俞小凡2020曾合體拍廣告。(民視提供)

讀者指出,上月底,熱愛爬山的翁家明和一位身材高挑纖細的白衣女子一起到林美石磐步道散心,即便天公不作美,途中下起絲絲細雨,仍無法澆熄2人走入山林的心,只是後來因為雨勢變大,原本要走60分鐘的步道,兩人約莫半小時就出來,但兩人走出步道後,翁家明卻不藏了,緊牽著白衣女子的手,恩愛之情溢於言表。

記者細看讀者提供的照片,可見照片的白衣女子雖然一席清湯掛麵、脂粉未施,仍能見到纖瘦的好身材,以及白皙皮膚,再進一步比對,發現是許久未公開露面的俞小凡。

對此,翁家明今接受本報訪問,大笑說:「對呀那就是我和小凡平常散步走走,哎呀!我都不修邊幅,要是知道有人拍,我應該收點肚子才行。」談到近況,他說俞小凡最近正和台灣品牌洽談廣告,自豪太太狀態維持得很好,因此有保養品牌找上門。

翁家明(右)和俞小凡甜蜜走在山林間。(讀者提供)

夫妻倆在1991年因拍《望夫崖》結緣,之後會不會再合體拍戲?翁家明說之前曾聽說個不成文規矩,只要夫妻合拍同一部戲,收視率都會不好,但他認為夫妻倆合作應該很有話題,幽默說:「要看看誰有眼光來找我們合作!」

另外,他提到一雙兒女目前都在求學,夫妻倆很隨興,沒有要孩子跟著他們的腳步進演藝圈,但孩子們的興趣卻都和演藝圈有著擦邊球關係,他兒子在美國學動畫,女兒學編劇導演,都是幕後工作,讓爸爸於有榮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