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大街打人小巷道歉 何如芸怒轟:憑什麼?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右)莫名遭捲入蔣孝嚴早年晶華緋聞案,昨親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玉蔻、蔡玉真妨害名譽。(記者錢利忠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名嘴周玉蔻、蔡玉真爆料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捲入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前立委蔣孝嚴早年晶華緋聞案,張淑娟26日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陪同下赴台北地檢署控告周、蔡妨害名譽,期間張淑娟聲淚俱下,讓人看了不捨,辣媽女星何如芸也感同身受。

何如芸有感而發說,最近的社會新聞有些莫名,以前的道聽途說八卦話題只屬於閒暇時的聊天,因為沒有確切證據上不了公眾,「一旦上了媒體,等於是為當事人留下紀錄,但常常這些言論證據力不足,平白讓關係人經歷一場浩劫,身心受創。」

辣媽女星何如芸。(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而周玉蔻昨不請自來,就其報導錯誤公開向張淑娟「鞠躬道歉」,對此,何如芸怒斥:「在大街上打人,在小巷中道歉,意義何在?」她感嘆自己也曾經被這樣對待過,「請問這些人憑什麼?」

何如芸認為,雖然公眾人物抗壓性異於常人,但她仍被狠狠擊中,「我可以吿妨害名譽、公然侮辱,要求對方道歉,但我沒有。」她說自己不是軟弱,因為那不是她人生目標中的任何一項,「我不想節外生枝浪費時間。」何如芸說,都是媒體人,或多或少都曾經相識,為何苦苦相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