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用髮尾遮乳頭!鄭家純師妹「神秘三角洲」被看光

鄭羽凡推出寫真書《其實我有點壞》。(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鄭羽凡,自2021年底成為話題女神鄭家純師妹後,今(9/26)卸下昔日傻大姐的形象,以陽光性感的樣貌,推出首本寫真書《其實我有點壞》激曬C乳,成功挑戰自己的尺度與極限,只用髮尾遮住乳頭,還有一張是抱著愛貓來遮乳,好友小優直呼好美。

鄭羽凡的寫真書《其實我有點壞》跟她的個性相當符合,小時候爸爸曾說如果讀書贏不過人家,玩也要玩得比人家精彩,再加上本身就喜歡旅遊和運動,造就出瀟灑不拘的性格,曾跟家人一言不和跑到澳洲遊學,又因不想嫁到英國而回到台灣,因緣際會進入YouTuber圈,在網路上小有知名度。她說有聽外國朋友說華人是JUNGLE(叢林),因此建議女生都要把私密處去除毛,她每週都會去除,說除完比較舒服清爽,因此這次拍寫真也有除毛,未來會想裸體潛水,認為應該會相當舒爽。

鄭羽凡(右二)寫真書《其實我有點壞》發行記者會,好友小優(右)、羅莉塔(左)站台。(記者陳逸寬攝)

寫真《其實我有點壞》尺度上雖沒露點,但已經是全裸呈現,僅乳頭有貼胸貼,為方便攝影師日後修圖方便,拍攝現場就連丁字褲也沒有穿,全靠現場清場,女性工作人員協助她擺好姿勢後,才請攝影師進來拍攝。

鄭羽凡也說,整本寫真集最困難的就是浴室造型的那一組照片,又要注意襯衫皺褶、又要表情管理、又累又冷,還要注意水流的方向跟蒸汽的位置,真的是比全裸上陣還難拍;攝影師還一直要我再性感一點,但我真的是已經不知所措,完全採自我放棄心態來拍攝了,反而卻因此整個人都放鬆,而終於完成這最困難的浴室造型拍攝。

鄭羽凡(右2)寫真書《其實我有點壞》發行記者會,好友小優(左2)、羅莉塔(左1)站台。(記者陳逸寬攝)

現場邀請到小優及蘿莉塔,小優現場幫鄭羽凡撥奶,坦言把鄭的一切都看光了,所以是坦誠相見的好閨密。而且小優花3200元改命格,希望能遇到好姻緣。鄭羽凡透露曾在澳洲交英國籍男友,但已多年沒交男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