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月光族→擁6000萬豪宅!28歲雞排妹曝致富關鍵

藝人鄭羽凡(左起)、李育騰、沈嶸老師、鄭家純、袁非、康姐、徐震諒老師出席新春團拜(千巡影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雞排妹經紀人康姐開設「千巡影世」,今與率領鄭家純、鄭羽凡、袁非、李育騰及人生後運規劃師徐震諒老師、魔法命理學院沈嶸老師新春團拜。

大年初十(10日)千巡影世新春團拜,康姐感性表示:「舊的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情,好的不好的,都是好事;雖大環境受疫情影響,但很欣慰的是,我們千巡影世也如期在去年底,將旗下的網路節目正式上線,所有的藝人夥伴並沒有被疫情的負面情緒給擊倒,反而更比家人更像家人,彼此學習更多的新知識來充實自己;還有人生後運規劃師徐震諒老師、魔法命理學院沈嶸老師二位透過自身專業,時不時替大家消除疑惑,傳遞正能量,保持身心靈的健康。」

鄭家純將開新節目,跟觀眾分享如何找到高CP值的好家《有阿純 好家在》;袁非的新書《手槍女王》銷量已經突破三刷;而李育騰更是榮獲2021百輛中古車銷售冠軍等。

命理師沈嶸(右起)、雞排妹(鄭家純)、鄭羽凡新春團拜(千巡影世提供)

年僅28歲的鄭家純與親友共同集資6000萬元,買下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豪宅,她說:「我剛入行是月光族到買房,這十年來的理財心態變化,更認識自己面對金錢的心性,自己是先設立短、中、長期目標,一步一步實現以建立自信和成就感。新年也將有新計畫,會有一個新節目,跟觀眾分享如何找到高CP值的好家《有阿純 好家在》從優質建案、設計裝潢、傢俱家電等,所有跟家相關的問題通通能被解決!」

鄭羽凡,去年也在人生後運規劃師徐震諒老師的改名後,將原有的藝名亞亞,蛻變為鄭羽凡,除了開了新節目外,演藝工作更是機會大增,產品代言工作也變的比以往更多,就連日前投資餐酒館的副業,旗下員工染疫,餐廳停業,相關工作人員自主隔離,雖然受到不小的衝擊;日前恢復營業後,業績也漸回升。鄭羽凡說自主隔離期間,真的很不容易,壓力很大,體會到健康平安真的很重要;也要特別謝謝在防疫旅館工作的護理人員,他們每天都會鼓勵我,在過幾天就可以回家了,那一句加油讓她真的無法忍住大爆哭。

創下全台首位發起每個月捐台幣十萬元幫助弱勢族群的沈嶸,過去的一年,不畏疫情仍堅持實現「一月一公益」除持續每月捐助十萬給國內公益團體之外,每個月更是加碼將魔法命理學院自己的產品捐出與公益團體結合,鼓勵善心人士踴躍捐款即可獲得產品的方式,讓公益團體的勸募得到更大的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