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19年前嫩照曝光 台灣第一名模令人驚豔

林志玲在2003年,擔任「迷霧世界」的主秀。(黃淑琦設計師品牌提供、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婚後定居日本,傳出趁著中秋節,帶著老公AKIRA與兒子低調返台與親友團聚,本月設計師品牌「黃淑琦」舉辦了沉浸式展覽,展示多套經典服裝秀的主秀服裝,其中也包括了林志玲擔任模特兒時的美麗身影。

林志玲在2003年,擔任「迷霧世界」的主秀。(黃淑琦設計師品牌提供)

在2003年由林志玲擔任主秀的「迷霧世界」造型,即使多年之後回顧,依舊令人驚豔,該套禮服以閃亮亮片、珠飾效果展現女人的外露鋒芒,更運用白K鏈條,以毛線編織手藝融入大量的立體垂墜設計,詮釋動感的流行時尚。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成為人母,過得幸福。(翻攝IG)

除了歷年經典秀服展示,黃淑琦設計師品牌也發表2022年秋冬新品,延續著品牌一直以來的奢華、優雅及極具女人味的線條感。

有「極度女人」美譽的設計師品牌「黃淑琦」,於9月13日在CHLITINA法國花嬉美妍中心舉辦沉浸式展覽,展示多套歷來經典服裝秀的主秀服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