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點名「台灣最醜Gay」…苦苓力挺四叉貓 8字回嗆吳子嘉

吳子嘉(右)在直播節目嘴四叉貓。(翻攝YouTube)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名嘴吳子嘉28日在直播節目,向網紅「四叉貓」劉宇嗆聲「你是台灣最醜的Gay」、「我沒看過比你更醜的Gay」、「醜八卦Gay」,四叉貓也在臉書發文,「被這種醜男罵醜,我真的會玻璃心碎滿地,你成功傷到我惹」。對此,作家苦苓力挺四叉貓,反酸吳子嘉應該就是「台灣最醜的異性戀」;主播張齡予則對吳子嘉的言行感到不可思議,像是小朋友水準吵架。

四叉貓。(翻攝臉書)

四叉貓。(翻攝臉書)

苦苓po文力挺四叉貓,「如果四叉貓是台灣最醜的Gay(我一點都不覺得),那麼吳子嘉應該就是台灣最醜的異性戀。等一下,搞不好他早就沒有「性別」了!Sorry啊…」。網友也留言笑「踩到吳子嘉的弱點了」、「路見不平,苦哥」、「這種言論真的被嚇到」、「剩小便功能嗎」、「牠是外星人無性別」。

苦苓。(翻攝臉書)

主播張齡予對吳子嘉講出這番話,感到很詫異,這是公然的人身攻擊。她說這種發言水平,「不仔細看還以為幾十年前的小朋友吵架(沒上過性別教育的小朋友)」。她說檯面上掌握話語權的人物,都應該要更加謹慎發言,因為每一句話,都可能成為追隨者往後對事物反應判斷的標準。

張齡予。(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她說大家要心地好一點,霸凌少一點,「我們希望身邊越來越多這種滿嘴歧視,充滿偏見、刻板印象,還洋洋得意大肆宣傳的人?還是希望身邊更多可以容忍多元、不同意見,鼓勵『你的美麗由自己定義』的人?」

更多娛樂報導 請訂閱自由娛樂頻道

四叉貓不忍了!遭吳子嘉稱「愛上我這種人」   憂心向周玉蔻哭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