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莉莎莎泰國遭竊報警 損失13萬曝超昂貴成本

愛莉莎莎前往泰國旅遊。(翻攝IG)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YouTuber愛莉莎莎前往泰國旅遊,日前PO出在泰國警察局做筆錄、報案照片,讓粉絲們擔心,原來她在當地遭小偷扒竊,昂貴的相機和錢包都不翼而飛。她昨在IG透露這回大約損失了13萬。

愛莉莎莎在泰國警察局做筆錄。(翻攝IG)

愛莉莎莎之前才去韓國玩,最近又到泰國旅遊,在IG上PO出多張美照,秀出自己住在高級的半島酒店,開心寫道「太喜歡泰國了,目前最貴飯店系列最喜歡的一間。」結果樂極生悲,在IG哭哭「在泰國相機跟錢包都被偷了」,她只得去警察局報警,並崩潰表示「 相機都沒了,沒辦法拍片。」照片中,她神情嚴肅在當地警局製作筆錄。

愛莉莎莎損失了13萬。(翻攝IG)

愛莉莎莎最新在IG透露損失了13萬,但強調「還是很好玩啦」,網友詢問是否有找回失物,她無奈表示「當然沒」,她自曝身分證、健保卡都沒了,還好重要的護照還在。不過她13萬的算法是把住宿錢也算進去,愛莉莎莎說:「因為我住了4晚最貴飯店,拍攝成本,不然我平常都住便宜的。」因為她這次本來要拍最貴飯店系列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