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佳見閃到腰遭虧「腰力不好」 自招兒子是16歲「原子少年」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謝佳見、邱木翰、《原子少年》林毓家和「小8」趙逸嵐、路嘉欣等人今(5)出席BL劇《酷蓋爸爸》第二季首映會,該劇多在花蓮拍攝,談到最難忘的事,謝佳見說:「我到花蓮第一天就閃到腰,完全站不起來,還好導演晚上會到我房間,替我針灸。」

《蓋酷爸爸》謝佳見(左)、邱木翰。(記者陳奕全攝)

原來謝佳見當時彎腰開行李,意外閃到腰,因此被虧「腰力不好」,他立刻反駁:「我腰力好的很,打羽球嚇嚇叫。」43歲的他自認身體狀況不被年紀束縛,「年紀只是數字,不要拿出來提醒自己,就不復存在。」

謝佳見一到花蓮就閃到腰,被虧「腰力不好」。(記者陳奕全攝)

然而他在劇中已經當爸,因參加《原子少年》節目爆紅的16歲林毓家演他兒子,謝佳見坦言過去很排斥演爸爸,「過了40歲後,接演《酷蓋爸爸》,我開始可以想像自己有孩子,很想要這樣的父子情誼。」

《蓋酷爸爸》第二季上發表架會;邱木翰(左起)、謝佳見、林凱奕、導演陳怡妤、林毓家。(記者陳奕全攝)

林毓家今天也端出蛋糕,提前祝謝佳見「父親節」快樂,謝佳見直呼「差點落淚」,打趣說自己有這麼大的兒子,既心酸又浪漫,還提到自己有看《原子少年》,一直幫林毓家催票。

《蓋酷爸爸》第二季,趙逸嵐(右)、路嘉欣詮釋「妻妻戀」。(記者陳奕全攝)

趙逸嵐和路嘉欣劇中詮釋「妻妻戀」,預告有火辣床戲,路嘉欣特地穿上性感睡衣,自招「有加料」,讓畫面更唯美,趙逸嵐開玩笑說:「如果沒有加料,鏡頭從下往上拍的時候,導演可能會以為是邱木翰。」現場哈哈大笑。《酷蓋爸爸》 第二季下週一(8)於GagaOOLala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