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表態了!翻紅後急轉發「只有一個中國」

王心凌近日因參加中國真人秀節目翻紅。(翻攝自IG、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已於昨(2)晚抵台,引發全球關注,中共當局急跳腳,央視發出「只有一個中國」貼文,近日因中國節目《乘風破浪》再度翻紅的「甜心教主」王心凌也急忙表態。

王心凌積極表態。(翻攝自微博)

微博現在赤紅一片,包含「中國媳婦」楊丞琳、陳妍希,更有眾多台灣藝人,包含歐陽娜娜、陳立農等人也立刻轉發央視的「只有一個中國」的貼文,而王心凌今(3)日中午現身表態,讓網友傻眼。

如今,王心凌人氣水漲船高,在中國網站上一直是熱搜人物,在台灣更是被有心人士「翻倍」賣舊專輯,而成為「指標性」藝人的她,在裴洛西來台之際積極表達立場,讓不少網友無話可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