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戲王「窒息性愛」激戰小10歲女模1星期 炎亞綸驚喊:會破皮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27歲王渝屏在影集《我願意》與邪教教主姚淳耀有激情床戲,她昨(29日)出席首映會,透露激情戲整整拍了一星期,炎亞綸聽到驚喊:「會破皮吧!」笑翻所有人。

《我願意》首映,姚淳耀(右)、炎亞綸。(記者陳奕全攝)

王渝屏以「排山倒海而來」形容與姚淳耀之間的互動,她大讚姚淳耀非常專業,事前充足討論了所有動作,「拍床戲就像在拍武打戲,每一個時刻的招都是套好的。」問她姚淳耀是什麼樣的床伴時,她回:「是一個溫柔的人。」而姚淳耀反倒指自己是「溫柔的機器」,炎亞綸開玩笑說:「畢竟(床戲)拍一個禮拜,不是常人能辦到的事。」姚淳耀則感謝王渝屏帶自己進入「本生老師」這個角色:「有一幕我看到她流淚,覺得是她在帶我,後面進行一個窒息式的床戲,彼此都很激烈,還有掐脖子,我都覺得不行了,但渝屏還是敬業演出。」

王渝屏。(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王渝屏為角色每天在臉上畫一大片紅色胎記,她表示不會因此感到自卑,「這對演員來說很加乘,有了這個胎記之後,一看到鏡子就會覺得我就是這個角色。」有趣的是,小她5歲的妹妹王渝萱,戲中飾演她學校老師,王渝萱笑說:「可惜沒有可以教育姊姊的戲!」不過她要挑戰截然不同的年紀和職業,「以全新面貌展示在大家面前,是很大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