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罹癌「全身長腫瘤」 余祥銓曝:無法繼續化療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余天二女兒余苑綺7年前罹患直腸癌,經過治療後康復,在2019年復發擴散到肝臟和淋巴和肺部,但她為母則強持續工作。弟弟余祥銓今(29日)赴華視錄影時透露二姊的病情,坦言二姊的現況真的很不好,且全身都是腫瘤,目前真的只能靠化療治療。

余苑綺身體狀況越來越差。(資料照)

余祥銓透露,余天很擔心二姊余苑綺的狀況,因為二姊前一陣子想自醫院回家,但醫生建議要化療,「不過後來檢查出來身體的血紅素不夠,是無法繼續化療的。」他坦言有嚇到,因二姊有次回到娘家,「她走斜坡到一半手竟然發抖,連家裡樓梯都無法走。」他才意識到二姊體力真的很差,有在吃管制的藥物,因為真的太痛了。

余祥銓相當擔心二姊余苑綺病情。(記者邱奕欽攝)

余祥銓也說二姊全身都是腫瘤,目前真的只能靠化療治療,他透露二姊的小孩會坐在沙發上偷哭,而且才4歲很懂事。余祥銓平常有空都會去陪二姊,「幫她買吃的,只要吃的下都是好的。」他透露二姊現在瘦到40幾公斤,「她170公分,所以現在真的很瘦,但還是會吃甜食、炸雞、義大利麵,但癌症不太能吃,她也是只吃一口就擺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