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亞萍皮蛇「後腦長到左眼」 自叫救護車避失明危機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李亞萍日前驚傳後腦長皮蛇住院,她的兒子余祥銓今(6日)錄TVBS《11點熱吵店》,透露媽媽住院7天,日日施打抗生素,今早已平安出院,「她長那個皮蛇從後腦一路到左眼上方,真的像一條蛇一樣,還會條,還好她發現的快,自己打電話叫救護車去醫院」,也幸好李亞萍及時就醫,否則可能有失明危險。

余天(左)、李亞萍夫妻為女兒余苑綺病情傷神。(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余祥銓透露,李亞萍是因為太過擔心余苑綺的病況,導致晚上睡不好,長期疲勞之下,免疫力下降,才會生病,倒是余天一開始對老婆長皮蛇不以為意,余祥銓笑說:「爸爸本來以為沒什麼事,幾天就會好了,結果我去醫院回來跟他說『媽媽爆掉了』,他嚇到。」因此李亞萍住院期間,余家總動員,光是余祥銓就去探病4天,努力抗癌中的余苑綺也到醫院探望媽媽,相當孝順。

余祥銓在李亞萍住院期間,去探病了4天。(記者李依純攝)

提到父親節計畫,余祥銓表示家裡習慣在家吃飯,他原本已準備好一件價值5、6千元的名牌白襯衫,想送給余天,「我現場幫他試穿,感覺還有點鬆鬆的,節果拿回來發現他穿不下,肚子整個蹦出來,又沒有更大的尺寸可以換」,余天因此改向兒子點菜,要價值千元左右的專櫃化妝水當父親節禮物,變相替余祥銓省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