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5歲謝賢封帝傳中風? 脫罩嘴斜洩徵兆 摯友說話了

謝賢高齡85歲封帝,全場感動起立鼓掌。(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85歲資深港星謝賢不僅是謝霆鋒的爸爸,日前更以電影《殺出個黃昏》獲封香港金像獎影帝,成為史上最高齡影帝。豈料當天他被攙扶著上台領獎時,竟被發現有嘴斜中風徵兆,對此摯友胡楓出面回應謝賢健康狀況。

金像獎頒獎典禮中,謝賢獲得影帝時由林家棟攙扶上台,一度拿下口罩激動頻致謝「多謝大家」,不擅言詞的他被問及感言則簡短回應:「我不會講,我只會拿這個(獎盃),多謝。」

謝賢拿下口罩有點嘴歪徵兆,健康狀況令外界憂心。(香港明報提供)

沒想到在謝賢拿下口罩領獎時,被眼尖觀眾發現他嘴巴有點不正常歪斜,再加上先前傳出謝賢有輕度中風徵狀,健康狀況又掀起話題。對此,謝賢高齡90歲的摯友胡楓對港媒《香港01》回應,否認謝賢中風並透露兩週前才一起喝過茶,對於好友得影帝,胡楓也表示之後會再親自致電恭喜。

其實,高齡的謝賢健康狀況屢有話題,先前甚至傳出他烏龍死訊。不過去年宣傳電影《殺出個黃昏》時就發現他反應靈敏並無異狀,女星余詩曼更到訪過謝賢家拜年,看上去相當硬朗。

另外,謝賢也曾分享過養生之道,透露自己平時愛遊山玩水,養成愛登山、游泳、潛水等習慣,健康狀態無須外界多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