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當哥吉拉夫妻!男星曝7年婚保鮮關鍵:沒那麼難

史丹利與Gigi結婚7年仍相當甜蜜。(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哥吉拉事件」轟動全台,一位人妻自曝將老公珍藏公仔自作主張送給親戚小孩,導致兩人吵到要離婚。不少名人紛紛跳出表達看法,其中藝人史丹利看了連搖頭,曝光與老婆Gigi 7年婚相處關鍵。

史丹利發文聊起「哥吉拉事件」,他語重心長嘆:「我覺得重點不是在哥吉拉,而是有沒有互相尊重,哥吉拉只是個引爆點而已。」 

史丹利舉自己與老婆為例,「就像我們結婚到現在,每次阿雞要開冷氣時還是會問一下『要不要開冷氣?』」即便這7年來他不厭其煩說:「妳不用每次都問我啦」、「我不會介意」,Gigi仍會每次要開前都習慣問一下。

史丹利表示:「這是夫妻相處的小細節,問一下真的沒那麼難,而且重點不是在問,而是因為這動作代表著你有沒有在乎對方的感受。」語重心長勸網友「互相尊重沒那麼難」。

話鋒一轉,史丹利還是不改幽默地CUE老婆:「不過我想不用哥吉拉啦!我想如果我把她Switch裡的紀錄全都刪掉的話,她應該就會跟我離婚了吧…。」夫妻真實互動讓人感到格外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