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風喊話哥吉拉先生 趙少康勸:盡早回家團聚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一名人妻發文稱把老公的「哥吉拉」送給親友小孩,丈夫發現後氣到離家出走,鬧到要離婚,人妻最後拿回哥吉拉想還給老公,但又說如果離婚,希望能夠把房子給她,引發各界熱烈討論,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都也來參一腳,他和大部分網友意見不同,認為既然太太已經道歉,哥吉拉也回家了,勸這位先生轉念,盡早「一家團聚」。

蔡嘉航曾收藏哥吉拉,在價格增值約三倍後賣出。(蔡嘉航提供,本圖為示意圖)

趙少康在臉書發文要「哥吉拉老公回家吧」,他表示,這名先生的興趣就是「收集公仔」,太太卻擅自把他的收藏送人,還被發文公審,當然會不開心。不過趙少康說夫妻相處最重要的還是相互尊重並理解,常常替對方換位思考,很多衝突就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至於感情要長久經營,更是相互磨合、體諒的過程,小至誰照顧孩子的時間多?誰洗碗、誰倒垃圾?或是埋怨太太花太多時間追劇、先生花太多時間打電動或收集公仔,也許連買太貴的西裝或包包等,都會成為夫妻爭執的導火線。想想,能長久經營一段感情真是不容易,既然有緣相愛並走入家庭,更要好好珍惜。

他以自身為例,說自己有時帶些吃的、用的東西回家,常常過沒幾天就被轉送親朋好友,其實,東西送了就送了,只要家人開心,收到禮物的人喜歡,不需要為此傷了感情。他認為「夫妻相處就像跳探戈,有時你退一步、我進一步,有時我退兩步、你進一步,只要總是記得對方的好處跟付出,沒有過不去的情緒」。

他勸哥吉拉老公,既然太太已經道歉,哥吉拉也回家了,建議先生也可以轉念,盡早「一家團聚」。他同時強調,另一個夫妻相處之道,就是培養共同興趣,如果哥吉拉老公能和他太太很早就一起培養對哥吉拉的興趣,也許就不會發生這樣的誤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