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金馬影帝完婚圈外女友!41歲莫子儀昨正式成為人夫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灣男星莫子儀前年以《親愛的房客》拿下金馬影帝,當時曾說自己沒什麼物慾,「雖然沒有賺大錢但內心是幸福的」,更透露有結婚打算,但一直未鬆口預計在何時。不過本報獨家獲得消息,他昨晚已和圈外女友結婚,經紀公司也鬆口認了婚訊,他稍早也在臉書開心宣布「謝謝大家,我結婚了。」

莫子儀和《親愛的房客》導演鄭有傑交情深厚,當時他獲獎,媒體拱他可以轉戰當導演,然後換他找鄭有傑主演,鄭有傑也一口答應。不過莫子儀直說導演工作非常繁複,恐怕不是那麼簡單,更笑說:「結婚可能還比當導演要快!畢竟當導演不是想做就可以,但結婚可能明天就可去了。」被問是否有穩定交往對象,他笑說:「這不便作答。」引起好奇。

莫子儀前年以《親愛的房客》獲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資料照,影藝中心攝影組)

經紀公司對此回應:「本公司演員莫子儀已於日前與女友登記結婚,由於莫太太是圈外人,為尊重雙方家人的隱私,相關細節不便透露。謝謝大家的關心及祝福,莫子儀希望這份喜悅可以祝福大家平安健康。」更表示如有進一步可分享的消息,將會公布於莫子儀的官方臉書。

本報報導後,莫子儀也在臉書上分享透露婚禮沒有公開宴客,只有簡單的和雙方家人一起吃飯。「因為剛好跟台北電影節入圍酒會是同一天,所以本想在典禮結束之後再跟大家宣佈這個消息。我的太太是圈外人,謝謝她和家人們的體諒,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莫子儀也提到,二十多年來很多看著他的演出,陪伴他一起長大的朋友們,「從青年、少女步入家庭,到現在都是幾個孩子的爸媽了;謝謝大家這麼多年的陪伴,不論未來日子如何,希望我們一起慢慢變老。」而他今年憑《該死的阿修羅》再度角逐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今晚將出席典禮,同時擔任頒獎人,是否喜上加喜,今晚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