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繡惠斷開白雲孽緣 變身李玟求神赦罪

楊繡惠邀請大家到新竹城隍廟參加活動、享受美食。(記者蔡彰盛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楊繡惠受邀擔任新竹中元城隍祭當推廣大使,她年初因撞臉李玟掀起話題,今(6)梳起李玟招牌辮子馬尾,穿上全身大紅褲裝,在歌曲《Di Da Di》音樂聲中出場,大展軟Q舞技,前陣子認愛又分手的她,向城隍爺祈求赦罪,希望髒東西速速退散。

楊繡惠希望斷開孽緣、消除業障。(三立提供)

城隍祭的重頭戲是「夯枷」,模仿古代犯人戴上枷鎖遊街示眾,民俗上是中元節戴上「夯枷」,可祈求城隍爺赦免犯下的罪過,也能化解前世累積的孽障,楊繡惠一聽,立刻套上「夯枷」,還要求主辦單位幫她準備10個,這一切都是因為前陣子她和白雲的緋聞鬧得滿城風雨,希望能夠消除業障,並盼疫情快快過去,財運、愛情運大開。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