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揭與黃宣不為人知關係 自認不敵吳姍儒美乳

吳姍儒、黃路梓茵(右)錄影《料理之王3》。(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料理之王3》錄影,節目主持人Sandy吳姍儒、四位首席導師廚佛瑞德Fred、「五星主廚」王輔立、「台灣廚神」阿發師(施建發) 、「國宴名廚」陳嘉謨(阿謨師)現身,料理之王1、2季的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擔任飛行饕客。

LuLu(右)自嘆不如吳姍儒32C好身材。(記者陳逸寬攝)

羅時豐主持金曲遭譙翻,不少網友出面說希望Lulu前去救援羅時豐,對此Lulu緩頰:「每個人有不一樣的風格,真的不容易,大牛哥聽說之前也確診,他出道比金曲獎還多3年,要給他掌聲,聽說確診還會腦霧,站上去就要給他努力,不然你會你來主持。」

今Lulu也透露紅毯主持人黃宣是他的遠親,2人都來自台中谷關的松鶴部落,以前黃宣留長髮時就熟識,見面同喊「同胞」,金曲前一天黃宣還看Lulu過往主持的畫面做功課,Lulu謙虛說黃宣是天才型的歌手、地才型的主持人。

Lulu去台東玩露出胸部與腿。(翻攝臉書)

先前吳姍儒與Lulu一直被傳有瑜亮情節,對此2人說要比真的比不完,只有到都不主持的那天才是結束。不過日前去台東玩的Lulu,換上清涼泳裝,她嘆說自己真的是沒辦法穿比基尼,因為如果穿了會很像背轉正面,這點就真的自嘆不如吳姍儒32C好身材,罩杯輸人但強調自己代言的內衣穿上去會up u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