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歲生日最棒禮物!阿湯哥狂創紀錄 再發文致謝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本週日(7月3日)將過60歲大壽,由他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全球上週末迅速突破10億美金(約台幣296.11億元),目前已登頂今年全球年度票房冠軍,堪稱最好的生日禮物。繼月初在個人社群感謝粉絲後,他今再度發文,除再度致謝,更喊話「我們電影見」。

湯姆克魯斯本週日將過60歲大壽。(UIP提供)

目前《捍衛戰士:獨行俠》除了在全球破10億美金,北美票房也高達5.2億美金(約台幣153.98億元),全台票房將於今天過後突破台幣5億元,高居今年全球、北美、台灣年度票房冠軍,也是阿湯哥從影以來全球、北美、台灣的最高票房成績。

阿湯哥的個人社群以往都分享新片資訊,本月初難得發文寫下:「謝謝進場看《捍衛戰士:獨行俠》、並幫助這部電影創造歷史性開片週末票房的每一個人。」今天則再度表示:「致所有上映中電影、所有製片公司、所有電影參展商:恭喜你們。致觀眾:感謝你們走出家門,讓我們擁有為你們帶來快樂的機會。我們電影見。」相當感性,粉絲也紛紛留言感謝他帶來這麼棒的電影。

《捍衛戰士:獨行俠》全球持續上映中,該片是疫情爆發以來,繼去年《蜘蛛人:無家日》後,第2部全球票房賣破10億美金的電影,而且兩部片都沒有在中國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