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青峰大讚歐若拉 信件驚見中文超感動

青峰(右)與歐若拉(左)。(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蘇打綠」吳青峰與挪威「短髮精靈」歌手歐若拉(AURORA)合推新曲《Storm》,昨(22)日釋出音樂製作花絮,青峰誇讚:「有默契!」

吳青峰昨日上傳與歐若拉合作新曲《Storm》MV拍攝花絮,他表示當時寄送合作邀請給歐若拉,她爽快答應更直接寄了好幾個未完成的demo。青峰覺得:「每個我都好喜歡,我立刻直覺拿了某個demo延伸續寫!」歐若拉則直接在信中書寫中文「緊緊擁抱」,詢問後才得知她特地詢問會中文的朋友,英文信中常有的「xoxo」中文如何翻譯,有誠意的細節讓青峰狂讚:「感動和驚喜!」

青峰與歐若拉合作單曲《Storm》。(翻攝自IG imqingfeng)

粉絲看完貼文紛紛留言:「青峰完全是追星勝利組!」、「歐若拉在信件附上的中文好可愛!」、「相知相惜的緣分,連合作歌曲的來源都如此神奇。」、「有公司全心的支持真的很棒。」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