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夫妻親自證實離婚消息 眼尖網友早發現跡象

西西歪(左)施語庭(右)兩人早在年初被眼尖網友發現關係異樣。(合成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創作歌手施語庭與馬來西亞網紅西西歪於2020年8月結婚,兩人不時會在社群放閃,施語庭也曾公開告白西西歪:「從沒想過綠色的我,能夠遇見粉色的你。」不料,於昨(9)日分別發出聲明文公布離婚消息,震驚一票粉絲。

今年初西西歪返回馬來西亞時,被眼尖的粉絲發現兩人在社群已少有互動,甚至貼文中兩人合照也被刪除。昨(9)日兩人相同的離婚聲明文中透露,早已在3月和平解除婚姻關係,同時也互相感謝對方曾經的付出,並向粉絲表示:「我們接下來會在各自道路上持續努力,希望粉絲們可以尊重我們的選擇並持續支持我們(愛心)」

兩人在3月結束婚姻關係。(翻攝自西西歪IG)

即使解除婚姻關係,兩人也希望粉絲們持續支持。(翻攝自施語庭IG)

  日前施語庭推出新歌《過渡期》時,西西歪還透過IG限時轉發分享,可見兩人雖已不再是夫妻關係,仍然支持對方的事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