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樂團主唱邊哭邊創作 曝驚人觀影次數

日本樂團RADWIMPS替《餘命十年》製作電影音樂。(voque ting co., ltd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本人氣樂團RADWIMPS替電影《餘命10年》製作音樂,主唱野田洋次郎不斷對身邊所有人宣傳:「一定要去看電影。」他表示每天一邊流淚,一邊投入音樂的製作,是前所未有的體驗及感受,誇張說:「電影我大概看了有100次吧!希望有人可以超過我。」

坂口健太郎(左)、小松菜奈主演日片《餘命10年》。(voque ting co., ltd提供)

《餘命10年》改編自同名小說,由坂口健太郎及小松菜奈主演,原作者小坂流加於20歲時被告知患有不治之症,最多只能再活10年,原本下定決心不再戀愛,卻遇上失意男子,發展出一段情。

電影主題曲《うるうびとURUUBITO》的MV與電影一樣由藤井道人執導、並再次集結拍攝團隊,並邀請坂口健太郎以電影中的和人一角演出MV。

野田洋次郎表示,要拍《うるうびとURUUBITO》MV時,任性地要求「希望藤井導演拍攝」,因為《餘命10年》的主題曲與該片一起度過長達2年的時間,若由其他導演來拍,總覺得感覺不對。

此外,RADWIMPS近期持續忙碌,對於久未見到的台灣歌迷朋友們,他們表示:「真的好久沒見到大家了,很期待能早一點去舉辦演唱會,在這之前,請大家保持元氣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