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上悠亞床照慘被流出 只穿棉袍性感畫面藏亮點

三上悠亞經常曬出辣照分享生活。(翻攝自推特 yua_mikami)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國民AV天后」三上悠亞擁有甜美外貌、姣好身材,出道多年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日前三上悠亞的床照慘被流出,且「兇手」竟是經紀人,還意外曝光女神超奇特睡姿,讓網友笑翻。

三上悠亞「床照」慘遭經紀人出賣。(翻攝自推特 yuamikami_mane)

三上悠亞經紀人日前在個人推特釋出一系列床照,可愛的睡顏再加上淡紫色棉袍,散發甜美又性感的氛圍。此外,三上悠亞奇特的睡姿也成為床照的亮點之一,只見她折起雙腳、腳底板朝上,有趣的畫面一公開,連三上悠亞本人都忍不住轉發。

三上悠亞的腳成為床照的亮點。(翻攝自推特 yuamikami_mane)

對此,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謝謝經紀人!」、「這睡臉看起來也太幸福了吧」、「腳的這個角度…」、「身體好柔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