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家純洩死敵手機遭起訴 陳沂狠酸5字回應

陳沂狀告「雞排妹」陳沂洩漏個資。(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去年5月和網紅陳沂在直播開戰,當時鄭家純半夜狂叩20通電話給陳沂要求對質,陳沂也不是省油的燈,不僅截圖還公布來電紀錄,間接使得的手機號碼曝光,事後鄭家純也在直播及臉書上反擊,公布陳沂的號碼,氣得陳沂提告。被告的陳沂去年底以不起訴處分;但鄭家純則沒那麼幸運,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她公開號碼確實帶給陳沂困擾,今(7日)起訴鄭家純。陳沂得知後,也立刻發文狠酸。

鄭家純與陳沂的恩怨起於2人去年5月,鄭家純不滿陳沂經常公開批評自己,不僅開直播對罵,更狂打電話給對方要對質,不過陳沂都沒接,還在直播中指責鄭家純行為太恐怖怒而封鎖。鄭家純表示自己遭到騷擾,質疑是否可以如法炮製也反公開陳沂電話,陳沂則回嗆:「我根本不知道妳的電話號碼,我只知道09xxx一直打給我!」。

「雞排妹」鄭家純(圖)與陳沂纏訟。(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為了反擊陳沂,鄭家純先是發文寫下手機號碼前4個數字,接著再張貼6張咖啡色色卡的編號,不少網友一看便得知陳沂完整的電話,氣得陳沂也提告。

去年底士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鄭家純並未因手機號碼被公布而受到損害,將陳沂不起訴處分;目前案子已被高檢署再議發回士檢重新調查。

至於鄭家純被告部分,檢方認為陳沂接連遭陌生來電騷擾,甚至還被網友惡搞,拿去申登網路會員,考量鄭家純所為已損害到陳沂的權益,因此將鄭家純起訴。

陳沂臉書貼文狠酸雞排妹,還附上花朵,讓人聯想起「黑菊姐」稱號。(翻攝自臉書)

陳沂則發文指出,雖然雞排妹辯稱後來貼的咖啡色圖卡,是代表她自己鬱卒的心情,但她不客氣直狠酸五字「歹路不通行」,旁邊特別加上花朵貼圖,圖案讓人聯想到陳沂曾酸鄭家純「黑菊姐」。

去年4月陳沂就在臉書PO鄭家純露出臀部的商業照,稱中間黑黑的疑似是肛門,當時鄭否認。5月兩人開直播交戰時,陳沂又質疑鄭家純下身走光,直接酸她「黑菊姐」,鄭否認稱是尾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