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神自曝愛吃蛋「1天10顆」 媽媽看不下去做這舉動

張家瑋愛吃蛋,曾1天吃了10顆蛋,媽媽看不下去,限制她1天最多只能吃3顆。(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由小路及阿甘主持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兩人趁端午連假邀請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員PK立蛋大賽,首位挑戰的謝京穎一開始信心滿滿,她表示端午節的儀式感一定要有,像是吃肉粽、製作午時水、立蛋,一定要在端午節當天來做,只是看到製作單位竟然是準備大大小小的雞蛋、鴨蛋、皮蛋、鹹蛋、鵪鶉蛋、鴕鳥蛋,讓她看傻,不過最後還是成功在時間內立了5顆蛋。

謝京穎認為端午節的儀式感一定要有,包括吃肉粽、製作午時水、立蛋。(民視提供)

許仁杰在《娛樂超skr》成功立了6顆蛋,成為《黃金歲月》第一位「黃金立蛋王」。(民視提供)

演活溫柔暖心身心科醫師的廖苡喬,只有立了1顆蛋,她說自己太貪心了,原本以為很簡單,想一次立2顆,最後只成功立了1顆,讓她直喊:「真的好糗。」張哲豪邊立蛋邊聽主持人問考題,大喊無法一心二用,最後立了2顆蛋,不過本來很沮喪的他,聽到廖苡喬只立了1顆,讓他瞬間展開笑顏,直說還好不是當壓軸冠軍。

霍正奇在《娛樂超skr》立了6顆蛋,與許仁杰、張家瑋並列《黃金歲月》「黃金立蛋王」。(民視提供)

張哲豪邊立蛋邊聽主持人問考題,大喊無法一心二用。(民視提供)

廖苡喬以為立蛋很簡單,最後只立了1顆,讓她覺得好糗。(民視提供)

飾演新加坡地產大亨霍正奇貼身秘書兼情人的梁佑南,一出場挑戰就先說3次:「我不是壞人。」因大家都說她是壞人,但她解釋說:「撇開小三的這個身分,我在這個男人的身邊,一直輔佐他,所以他才有今天的事業,我沒有害他淒慘落魄,他的事業越做越大,說到底我是一位功臣,我是那個PUSH,推一把的女人。」她認為角色「陳紅玫」的立場不一樣,只是想要讓自己的兒子許仁杰能夠在家族企業裡有地位,且在戲裡是幫助霍正奇事業成功的功臣之一。

梁佑南挑戰立蛋前,先說3次「我不是壞人」。(民視提供)

梁佑南(中)在《娛樂超skr》挑戰立蛋。(民視提供)

霍正奇(中)在《娛樂超skr》挑戰立蛋。(民視提供)

張哲豪(中)在《娛樂超skr》挑戰立蛋。(民視提供)

許仁杰聽到紀錄保持人是謝京穎,直呼太不可思議了,但也不忘說她戲裡懷有身孕,果然孕婦的好運是擋也擋不住,戲裡戲外都當爸的許仁杰,在過程中以1秒立1顆蛋的紀錄,驚呼全場,主持人小路大讚:「超快的。」他立刻反應說:「可以不要說我快嗎?這對男生很敏感。」最後立起6顆蛋,成為《黃金歲月》第一位「黃金立蛋王」,許仁杰分享,自己平常端午節會在門口插艾草,然後喝雄黃酒。

許仁杰(中)在《娛樂超skr》挑戰立蛋。(民視提供)

愛吃蛋的張家瑋在《娛樂超skr》挑戰立蛋。(民視提供)

謝京穎在《娛樂超skr》挑戰立蛋。(民視提供)

廖苡喬(中)在《娛樂超skr》挑戰立蛋。(民視提供)

張家瑋表示,自己很愛吃蛋,喜愛的程度曾經一天三餐加起來10顆蛋,最後是媽媽看不下去限制她,變成一天最多只能吃三顆,而她也不負眾望,總共立了6顆雞蛋,和霍正奇及許仁杰並列榮獲「黃金立蛋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