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律師看強哥官司 賠償金額僅求償金額5分之1 強哥也可以上訴

強尼戴普(左)和安柏赫德互告的「世紀官司」終於有結果了。(美聯社)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強尼戴普剛打贏和安柏赫德的「世紀官司」,洗清家暴男之名,安柏赫德便公開要上訴,信律國際法律事務所的律師成介之表示,強尼戴普原本求償5000萬美元(約台幣14億637萬元),只判賠1035萬美金(約台幣3億334萬元),如果安柏赫德上訴,律師建議強尼戴普應該也要上訴。

成介之律師指出,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的官司賠償金1035萬美金,在台灣看似很高,其實從強尼戴普被傳出因家暴醜聞,遭迪士尼《神鬼奇航》開除,以他在好萊塢的知名度,拍電影的片酬很高,算是損失巨大,他才會告安柏赫德誹謗求償5000萬美金。雖然強尼戴普打贏了官司,但賠償金額卻只有1035萬美金,是他求償金額的5分之1,如果以律師的觀點來看,強尼戴普是可以再上訴爭取更高的求償金額,他沒有選擇上訴,因為他爭取的是一個真相,不是金錢。不過如果安柏赫德上訴,強尼戴普也可以上訴。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