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莉「報復性追愛」吐金句:老公掛了就當公司倒閉

賈靜雯(左起)、比莉和柯佳嬿母女三人在劇中對感情抱持不同想法。(Netflix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由賈靜雯、比莉、柯佳嬿主演的Netflix愛情影集《媽,別鬧了!》今(2日)曝光主視覺海報,特殊設計呈現狂想曲概念,由比莉領隊帶頭搞事, 帶出全劇「荒謬有理,追愛拚命」的失控狀態,賈靜雯也笑說:「真的是荒謬喜劇,連海報都這麼瘋」。

比莉在戲裡演出一位腦洞大開的媽媽,角色性格與她真實個性類似時尚前衛,她在經歷喪夫之痛後展開「報復性追愛」,不僅勇於追尋下一段真愛,甚至為追外國網友飛去澳洲,「脫軌」行徑令2個女兒賈靜雯、柯佳嬿無法理解,因而使出各種方法百般阻撓。

《媽,別鬧了!》的主視覺海報,特殊設計呈現狂想曲概念。(Netflix提供)

比莉戲裡金句連發,其中一段「女人的婚姻是就是事業,離婚就當作資遣,老公掛了就當公司倒閉,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中年就業!」最令她印象深刻,笑說:「這段金句連發,真的正中紅心,讓人重新思考婚姻概念,也許婚姻可以更沒有壓力和束縛,這部戀愛寶典影集,可以帶我們用更歡樂、無厘頭的方式看待婚姻關係。」

而賈靜雯戲裡則屬戀愛保守派,點出「男人糊塗一時,女人糊塗是一輩子」想法,認為女性應審慎挑選另一半,只是沒想到一不小心就超過40歲,還遭媽媽反嗆「這世界上對沒有老公的女人,是很殘忍的」,母女間相愛相殺情緒表露無遺。

她表示自己擔心媽媽被網友詐騙、擔心她一個人飛出國沒有人陪伴,「就像當父母的總是希望兒女一直在身邊,到海外讀書或談戀愛就是會幻想各種危險。再換個角度想,同樣是女人,我們都想追求真愛,是可以同理的,但有時候我們對待家人也會像劇中我飾演的女兒角色,雖然兩邊都是出於好意,但說出口的卻不太中聽。」《媽,別鬧了!》將於7月15日於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