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看《捍衛2》爆額外彩蛋 網笑翻:值回票價

《捍衛戰士2》推出4DX版本,讓觀眾身歷其境超刺激。(UIP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最新動作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才上映一週,票房累積至今已破8150萬台幣,網路好評不斷,不少藝人也紛紛進戲院朝聖。其中歌手陳零九選擇4DX版本體驗身歷其境的感受,未料卻在影廳裡目睹「糗事」發生,事件曝光笑翻眾人。

陳零九昨(1)日透露前去欣賞4DX版本《捍衛戰士》,身歷其境的感覺讓他直誇:「超級好看。」影廳座椅會隨著片中飛行員駕駛戰鬥機猛烈搖晃,讓觀眾有真的在駕駛飛機的快感。

陳零九觀賞4DX《捍衛2》卻遇到爆笑趣事。(翻攝自臉書) 

沒想到正因為逼真特效打擊,坐在陳零九後面的女生似乎以為有人不斷「踢她椅子」,直接火大起身怒罵她後方觀眾,對方也被罵得霧煞煞。最後該名女生在第三次特效晃椅後,竟直接憤而離場,讓全程目睹的陳零九看了傻眼。

事件曝光後,大票網友紛紛笑翻,「電影額外彩蛋!!!」、「還有會噴水的怎麼辦」、「你是不是開啟吃瓜模式」、「比電影精彩,你值回票價欸」,陳零九的女友呼呼也幽默回應:「不要踢我椅子!!」更讓眾人爆笑不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陳零九 Nine Chen(@diegodtk09)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