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球迷「雪乳髒髒的」 男伴出手處理 網羨慕:兩好球!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華職棒味全龍昨(31)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大戰中信兄弟,有網友觀看線上轉播時,發現鏡頭剛好拍到觀眾席上,一名穿爆乳上衣的兄弟球迷挺出雪白酥胸,身旁男伴先是緊盯著看,接著伸手去摸,暧昧互動直接播送出去,讓不少人看了直呼:「兩好球!」

正妹球迷(右)在球賽轉播時被拍到,身旁男伴伸手拿掉卡在她胸部的東西。(翻攝自爆廢公社)

昨晚比賽打到5局上半時,轉播單位攝影師拍到觀眾席有名穿著清涼的正妹球迷,胸口疑似卡到東西,於是趕緊向身旁的男伴求救,對方仔細看了看她的胸部,接著伸出手幫忙處理掉,事後女球迷用手搧風,似乎是身體都熱了起來,短短幾秒鐘的畫面,令不少觀眾看得血脈賁張。

沒多久,轉播畫面就被截圖並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立刻造成轟動,大批網友熱烈留言:「果然是兩顆好球」、「去棒球場看球是很合理的!」、「場上專心看球,台下也專心開球」、「這絕對是捕手」、「不可以色色」。

兄弟正妹球迷留言解釋。(翻攝自爆廢公社)

後來該段畫面完整版也被貼出,這位正妹球迷親自現身回應:「當時只是剛好胸前有一根掉落的頭髮,我先生幫我拿起來,就這麼簡單,也沒有在公共場所做不雅行為。」透露影片被轉傳到超多親朋好友的公司群組、朋友群組,造成她不少困擾,她整晚都在回覆朋友轉發的訊息,坦言酸民的一些留言確實會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強調並不是因為想紅才會出來澄清,真的不堪其擾才會留言解釋清楚,「希望大家都能專注在球賽,我依舊對身為象迷這件事感到驕傲,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支持中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