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珍藏同框楊林 背後原因曝光

方文琳(右)當年和楊林同台合影,至今仍被她放在手機珍藏著。(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80年代玉女歌手楊林唱紅〈玻璃心〉、〈把心留住〉等多首膾炙人口歌曲,2000年習畫後逐漸淡出螢光幕,五、六年級只要一聊到楊林,仍是對她讚譽有加,昔日也是玉女紅星的方文琳31日在臉書曬出兩人同框,又勾起不少人濃濃回憶。

方文琳透露,她因整理手機相簿刷出當年與楊林合影照片,「那時我們一起參加台視綜藝金榜歌唱比賽,也因為那時楊林算是前輩又很紅,讓我受到高度關注」,想起當時拍照,方文琳笑說是被在場媒體記者撮合,合照看看兩人長得像不像。

「謝謝楊林這麼大氣,與當時還未出片的我合照」,方文琳誇讚現在的楊林依舊氣質美麗,也是畫家,「好懷念那時期的演藝時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