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寶儀自曝染疫!退燒後才轉陽 喉嚨痛到想殺人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曾寶儀昨(30)在臉書公布自己染疫,稱自己7天前確診Covid-19,退燒後才快篩出現兩條線,她喉嚨痛到很不舒服,「誰說輕症我都會想殺人」。

曾寶儀。(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她說隔離日子如同她的出走日記,自己發燒兩天,快篩都是陰性,反而退燒後開始喉嚨痛,兩條線開始出現。她在家隔離10天(加上頭兩天發燒自己乖乖沒出門),發燒的時候全身痠痛,連走路都直不了身,「退燒後喉嚨痛才是魔考的開始,很痛很痛時,誰跟我說輕症我都會想殺人。」但她耐心地以鹽水漱口、含蜂蜜、油漱等方式,等喉嚨慢慢好轉。

曾寶儀發文自爆確診。(翻攝臉書)

她在隔離養病的10天,心態整個轉變,覺得世界所有爭吵都好無聊,每當雨停後,坐在陽台吹著真的風,看著小說或是發呆、曬太陽時,就會覺得活著的美好。她說生病讓她明白生命中很多先後次序,了解「躺平」的重要性,也不想把一些根本不重要的事,假裝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