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把你們甩了!」68歲S媽霸氣喊話女兒 宣布退休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最近小S與S媽(黃春梅)合作推出podcast節目《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王偉忠聽了覺得節目很用心,在5/23(週一)晚間六點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S媽,王偉忠笑說他現在特別喜歡許老三,這小女孩太棒了!肢體、巧思、反應都直接遺傳自小S,最棒的是當年小S怎麼整S媽跟他,現在許老三就怎麼整她媽。

S媽黃春梅(中)當年離開夫家,獨自照顧三個女兒長大。(資料照)

S媽說,當年王偉忠當大小S經紀人,經常被兩人氣到說,「我就坐著等,看將來你們的小孩怎麼整你們!」小S在家是排行老三的老么,自己也生了三個女兒,最難搞定的果然就是許老三。

王偉忠表示,他跟S媽很熟,但聽了podcast,才更理解講話溫柔的S媽私下有多堅強!而且母女對話內容是非常好的作品,任何一對母女都該有這樣的機會,跟媽媽好好說話,把媽媽的聲音與記憶都保留下來,真的很有意義。

68歲的S媽說,當初自己根本搞不清楚什麼是podcast,後來發現錄音同時可以跟女兒專心的好好聊聊人生與體會,兩人都覺得收穫豐富。錄完之後她已經成為podcast的重度愛用者。

王偉忠(左)專訪S媽。(金星提供)

王偉忠表示節目裡談到S媽在夫家的日子,很精彩。S媽從彰化嫁到住在台北的山東大家庭、家裡有七個小姑,等於有八個婆婆日日夜夜盯著她,夫家與娘家的說話、吃飯、生活方式都不一樣,必須克服的難關太多,讓她體會到異地婚姻真的很難,也提到自己還是很愛大S前夫汪小菲,2人還是有聯絡,也祝福汪。

S媽覺得人生還是應該堅持走自己的路,所以大膽革命、離開夫家,獨自照顧三個女兒長大。她說女兒們陪著她走過這段辛苦經歷,也什麼都不怕,因為知道就算天塌了,還有個老娘會出來負責收拾,所以S媽最想跟三個女兒說,你們都已經長大,現在我可以把你們給甩了!老娘我要退休!

S媽說,人生就是這樣,以前要管三個女兒,現在要管六個孫子,王偉忠說S媽別想退休了,因為當媽媽的總是關心女兒,永遠沒有退休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